1

1. 總圖前
角色:所有人
內容:開場人物介紹。
音樂:02.Final Fantasy 1987-1994 Aria de Mezzo Carattere

1-1 (介紹)
[1-1-0 照片 缺]
主女:我活在愛情之中,我將我的全部,都獻給最親密的伴侶。除去愛情,我一無所有。
主男:我相信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!學生會將是我一展長才的地方,更是我的理想!。
男配:我熱愛知識,我所付出的一切努力,都會讓我更堅定地走在尋求真理的道路上,無論有多麼辛苦。?

對白:
女主:(看到女配,驚訝),(問男配角)是(女配角名字)耶,你知道她是誰嗎?
男配:(興致缺缺)我不知道他是誰,我只知道我電子學還沒有唸完,完蛋了
女主:(問男主)聽說他今天在XX(maybe鹿鳴堂)有表演,一起去看,一起去看,好不好?
男主:當然好阿。(看男配角)我想你應該要去唸書吧。
男配:恩。
–轉到女配–

1-2
[1-2-0]


(介紹)女配:我用生命歌唱,你們將聽見我所有的熱情與信仰。在我的舞台,看見我的光亮。

[1-2-1]


(對白)路人:妳等下就要上台了耶!妳在台上都在發光發熱耶,在台下我都常感受到這熱熱的感覺~

[1-2-2]


女配:或許,這就是青春吧!不是嗎?

[1-w-0 照片 缺]
文字:我們每個當下都在做選擇,但你曾想過,決定背後的理由嗎?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