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擋。來不及

轉貼請附本網址: http://www.freegroup.org/free-online-tools-file-destructor

警告:本網頁含有偷懶與怠惰成份,使用前請三思!

File Destructor 2.0 是一個線上產生壞檔的服務,聽起來很無聊對吧?有時候學期末了學校報告交不出來、或是老闆在催的檔案毫無頭緒、組員一起做的PPT投影片動也沒動,那就用 File Destructor 產生一個以假亂真的壞檔吧!在假借電腦故障或檔案壞掉爭取一點時間,雖然到頭來還是必須把事情做完。

哈哈!你或許已經迫不急待想要試試看了吧?忘記告訴你,File Destructor 完全免費,且不用安裝下載任何軟體喔,你只要在網頁內的 Give yourself more time for gaming 部份設定檔案的資料:

File name: 檔案名稱,建議使用英文,下載後在自行修改即可。
File size (bytes): 檔案大小,1kb大約是1024bytes,以此類推。
File extension: 檔案類型,可產生Word, PowerPoint, 壓縮檔、音樂檔、影片檔、圖片檔等等。
記住,File Destructor 不會幫你完成任何作業或工作,但你卻可以在網站上產生無限制大小的壞檔,也可以無限制使用,檔案100%相容於Mac和PC電腦。

【製作壞檔】http://www.xnet.se/fd/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