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會完。延長賽

2009 年 06月 24日

延長賽實在是不怎麼好受,就像是留校察看一樣,目前還在努力當中。其實,研究所就像是延長賽一樣。因為大學生活過得很失敗,所以還要繼續把它補完。

特會完,最後一堂被打了一拳,深深的一拳,不錯,值得。
昊奕幫我們數了暑期現場訓練開展所需要花的時間只要14個小時,這是作為奴僕工作的時數。
從前高中只吃一餐省錢的他相信,若是他沒有信主,他現在一定是一個呼風喚雨的人。但是現在在系上,他是一個默默無名的人,過著平凡的生活。
若是那時高三寒假在衝刺指考時,沒有來高國中精兵營的話,他就沒辦法摸著主。
到了升大學暑假下鄉開展的時候,他就看到了他以後的生活是什麼:早上追求,下午開展。在那裏,只要我們會去說,”路上有人跟我一起呼求主名耶!”
那麼就會有人說”阿里路亞!”沒有在其它的地方會這樣了。

姚清源弟兄後來也是分享到打招呼。”同學你好,我們是學校附近的基督徒。同學你好,感謝主。”因為他被拒絕了。
跟他配搭的是三位加起來230歲的聖徒。為什麼年紀這麼大的人,還要在校園中,跟青年人打招呼(被拒絕)呢?
還有一位是家庭有很多困難的姊妹。這位姊妹家裡有很多的困難,但她總還是分出時間來在校園中傳福音。
生活的用度怎麼辦?主會預備。小孩的功課怎麼辦?主會預備。他真的是把寡婦的兩個小錢給投進去了。我們就像是財主一樣,奉獻了許多時間,覺得自己很了不起。
耶穌叫門徒來,對他們說,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,比眾人所投得更多。
因為他們都是從自己的富餘中,把一些投上,但這寡婦是從自己的缺乏中,把一切所有的,就是她一切養生的,都投上了。
青年弟兄們在哪裡?(因為北教大多是青年姊妹)我們真的是需要跪著悔改。

他們的呼召還不是要我們參加一個開展的活動,而是希望我們過傳福音的生活。

今天晚上我們到了基隆的安德烈小棧,來交通暑期的行動,這裡真的很愜意,是度假別墅喔。
晚上大家每個人選一首對自己很重要的詩歌,來分享。
隔天早上去野柳,我還有講解喔,雖然我講解得很地質XD,應該要講說,這裡人家是怎麼怎麼看的這樣。
下午大家去白沙灣,我和函毅繼續力學期末考延長賽。晚上去吃魚村活魚海鮮,連電視卡通都是海鮮。
回到安德烈小站,大家滿身都是砂子,盥洗完後交通暑假的行動。

還蠻多的:
7/8 ~ 7/11 現場訓練
7/13 ~ 7/24 暑期訓練暨社區開展
7/21 ~ 8/4 赴俄相調訪問
8/3 ~ 8/10 東馬相調訪問
8/14 ~ 8/16 新生家訪
8/17 ~ 8/18 事奉交通 (@中部)
8/31 ~ 8/3 大學中幹成全
8/4 ~ 8/6 大學期初特會
8/31 ~ 9/6 新生體檢

@@後來,也提了一個新生的迎新,應該會跟去年一樣,辦在開學後。

還有需要去證明的東西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