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折。砸到。希西家

前天因為手賤想要去修理脫軌的滑門,一個不注意,還沒意識到要出力的時候,
它就掉下來了..
砸到了腳,那時我看了看鞋子,好像紅紅的。趕快把鞋子脫下來,發現我的指甲被掀開了..

我就趕快打電話給樓上,趕快下來救我,我受傷了..
後來等到幾秒鐘他們趕到後,我就沒力了。
繼續閱讀 骨折。砸到。希西家

軟性基板。華爾街日報

from SEPTEMBER 27, 2010.The Wall Street Journal 2010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s

工研院打敗諾基亞、福特等全球600件作品/台灣軟面板技術 摘國際金牌獎

〔記者洪友芳/新竹報導〕工研院研發技術再獲國際大獎肯定,昨美國華爾街日報公布二○一○年「科技創新獎」(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)得主,工研院擊敗Nokia、微軟、福特等國際知名企業,以僅○.○一公分超薄「多用途軟性電子基板(FlexUPD)」顯示器材料技術,勇奪首獎中的最高榮譽金牌獎。

切割軟質基板 僅0.01公分厚

工研院指出,華爾街日報「科技創新獎」今年為第十屆,來自全球共近六百件參賽,最後四十九項技術獲獎,得獎機率僅八%,這項全球性的研發技術獲獎,代表台灣在「軟性電子」研發實力獲肯定,也讓台灣之光在科技領域再添一筆;工研院今年稍早以同樣技術,獲得美國R&D雜誌二○一○年全球百大科技獎(R&D 100 Awards)。

繼續閱讀 軟性基板。華爾街日報

陽光守候的日子

每一次,我應當覺得驕傲與滿足時,
卻又為甚麼感到失望與失落呢?
我的一生是為著甚麼在奔跑阿?

從中國大陸飛越萬水千山,來到美國生活了十六年;在這大半輩子的歲月裡,我從東岸到西岸,又從西岸回到東岸,歷經了生命中許多的陽光與風雨。從上學到找工作,從家庭到事業,這一路上,彷彿總有一雙看不見的手,在黑暗裡為我點燈,指引我前面的道路,默默的愛著我,讓我感到一切都很順利,就人看來真是該感到驕傲的,但我卻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抓住了甚麼?

從未想到能一路往前成為博士

繼續閱讀 陽光守候的日子

智慧

18 因為十字架的話,對那正在滅亡的人為愚拙,對我們正在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。
19 因為經上記著:“我要滅絕智慧人的智慧,廢棄通達人的通達。”
20 智慧人在那裡?經學家在那裡?這世代的辯士在那裡?神豈不是使世上的智慧成為愚拙麼?
21 既然照著神的智慧,世人憑自己的智慧,未曾認識神,神就樂意藉著所傳之事的愚拙,拯救那些信的人。
22 猶太人是求神蹟,希利尼人是尋求智慧,
23 我們卻是傳揚釘十字架的基督,對猶太人為絆腳石,對外邦人為愚拙;
24 但對那蒙召的,無論是猶太人、或希利尼人,基督總是神的能力,神的智慧。
25 因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,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。

26 弟兄們,你們看你們蒙召的,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,有能力的不多,出身尊高的也不多;
27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,叫那有智慧的羞愧;神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,叫那強壯的羞愧;
28 神也揀選了世上出身卑下的,以及被人藐視的,就是那些無有的,為要廢掉那些有的,
29 使一切屬肉體的人,在神面前都不能誇口。
30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,是出於神,這基督成了從神給我們的智慧:公義、聖別和救贖,
31 為使,如經上所記:“誇口的當在主裡誇口。”

林前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