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此洗腳

主耶穌替門徒洗完了腳之後,又命令說,『你們也當彼此洗腳。』這給我們看見,洗腳的工作,是教會繼續要作的。洗腳,是我們彼此要作的。

你有沒有這種經歷:有一天,你覺得你屬靈的精神好像衰敗了,你覺得你屬靈的精神好像低落了。你自問並沒有甚麼特別的不好,也沒有甚麼特別的罪,就是覺得累得很,一點精神都沒有。你到一個弟兄家裡去,他很會講道,他講道給你聽,但是,你給他越講越冷,你走了。你又到一位弟兄那裡去,他和你一同禱告了好久,你也覺得沒有用處,又走了。等一等,你遇見一位弟兄,他也沒有講道,他也沒有和你一同禱告,他不過和你一同談一談。就是那樣和你談一談,在他是無心的談,在你是無心的聽,結果你有精神了,你有力量了。你聽他說了幾句,就能唱詩了。你進去的時候,是憂憂愁愁的;你出來的時候,能說阿利路亞了。剛纔要說也可以說,但是勉強得很,和現在的說完全兩樣,現在是摸著生命了。這一位弟兄用生命供應了你,他洗了你的腳。洗腳就是在教會中彼此用生命供應其他的肢體。

摘自 十二籃(第三輯)第六篇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