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珥。呼召

今天呼召聚會聽台上的弟兄在講,許多弟兄撇下祂們的前途,撇下祂們事業,來參加全時間訓練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,這是一件美事。就像馬利亞到香膏一樣,香膏只能枉費一次。在我們人生中若沒有一段顛峰,是我們瘋狂愛主的,就沒有一段可是枉費了。「求你指教我們怎樣,數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們一聲歡呼喜樂。」

啊,或許我過了那個顛峰了?(如果後面就是下坡的話。)

看到台上的滾滾浪潮,台下的我卻希望弟兄能夠分享他跟神之間的故事。(也可能是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了,聚會已經過了一個小時。)到底有什麼是說服台下弟兄姊妹的?是對世界的灰心、失望,或是父老的勸勉嗎?不是,是無價之寶的一現。

到底神說了什麼?

這才是能夠感動我的。

最近弟兄也在問我這個,到底神說了什麼?(神的秘密與敬畏祂的人同在)
就像亞伯拉罕和神之間的故事一樣。

在每個人生的交叉口,大家都躊躇徬徨,有誰知道自己的未來?
大家都知道全時間訓練好,但是聚會怎樣說服我呢?我想這是與會者的心聲。你(or 祢)要拿什麼東西跟我換我的人生?坐在最後排的我,似乎沒有感受到鍋子滾了。大家還在等待話的降下。

他拉帶著他兒子亞伯蘭和他孫子哈蘭的兒子羅得,並他兒媳亞伯蘭的妻子撒萊,
一起出了迦勒底的吾珥,要往迦南地去;他們走到哈蘭,就住在那裏。
他拉共活了二百零五歲,就死在哈蘭。(創11:31-32)

亞伯拉罕從迦勒底出來,沒有進入神呼召他去的迦南,(徒七3,)卻定居在哈蘭。這給我們看見,亞伯拉罕不願絕對答應神的呼召。這是他和主之間的故事。但是神願意第二次向他顯現(十二1)。

耶和華對亞伯蘭說,你要離開本地、親族、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
我必使你成為大國;我必賜福給你,使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使別人得福。
那為你祝福的,我必賜福與他;那咒詛你的,我必咒詛他。
地上的萬族都必因你得福。
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;羅得也和他同去。
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,年七十五歲。
(創12:1-4)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