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者,我寫給你們的是一條新誡命,這在主並在你們都是真的;因為黑暗漸漸過去,真光已經照耀。那說自己在光中,卻恨他弟兄的,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裡。那愛他弟兄的,就住在光中,在他並沒有絆跌的緣由;但那恨他弟兄的,是在黑暗裡,且在黑暗裡行,也不知道往那裡去,因為黑暗弄瞎了他的眼睛。 2:8~11 孩子們,我們相愛,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,總要在行為和真誠上。在此就知道,我們是屬真理的,並且我們在祂面前可以安心;我們的心若責備我們,神比我們的心大,一切事祂都知道。親愛的,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,我們就可以向神坦然無懼了; 3:18~21 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人若說,我愛神,卻恨他的弟兄,就是說謊的;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,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。愛神的,也當愛他的弟兄,這是我們從祂所受的誡命。 4:19~21 約翰壹書 三段關於愛與弟兄相愛

再者,我寫給你們的是一條新誡命,這在主並在你們都是真的;因為黑暗漸漸過去,真光已經照耀。那說自己在光中,卻恨他弟兄的,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裡。那愛他弟兄的,就住在光中,在他並沒有絆跌的緣由;但那恨他弟兄的,是在黑暗裡,且在黑暗裡行,也不知道往那裡去,因為黑暗弄瞎了他的眼睛。(2:8~11)…孩子們,我們相愛,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,總要在行為和真誠上。在此就知道,我們是屬真理的,並且我們在祂面前可以安心;我們的心若責備我們,神比我們的心大,一切事祂都知道。親愛的,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,我們就可以向神坦然無懼了;(3:18~21)…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人若說,我愛神,卻恨他的弟兄,就是說謊的;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,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。愛神的,也當愛他的弟兄,這是我們從祂所受的誡命。(4:19~21)

約翰壹書 三段關於愛與弟兄相愛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