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海期間,俞成華陸續翻譯了《馨香的沒藥》(蓋恩夫人傳記)和《與神同在》(勞倫斯)等國外屬靈名著,都屬於內里生命派或奧秘派,由上海福音書房出版。在教會裡興起追求內里生命的空氣。 1946年,抗戰結束之後,他和汪佩真恢復上海教會的聚會。 1950年代初,俞成華曾在福州接替倪柝聲,負責鼓嶺訓練的後期工作。1951年3月在土改運動中,曾由於簽名問題而被拘禁。俞成華 wiki

在上海期間,俞成華陸續翻譯了《馨香的沒藥》(蓋恩夫人傳記)和《與神同在》(勞倫斯)等國外屬靈名著,都屬於內里生命派或奧秘派,由上海福音書房出版。在教會裡興起追求內里生命的空氣。 1946年,抗戰結束之後,他和汪佩真恢復上海教會的聚會。
1950年代初,俞成華曾在福州接替倪柝聲,負責鼓嶺訓練的後期工作。1951年3月在土改運動中,曾由於簽名問題而被拘禁。

俞成華 wiki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