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一條河 三年前的八八風災,讓甲仙大橋斷毀、小林村滅村,大量人口外移,留下的災民生活困苦、學童學習低落。7 ELEVEN店長為鼓勵小朋友養成閱讀習慣,發起讀書集點活動,讓孩子們可以換到免費早餐。在小朋友的踴躍參與下,使得甲仙地區國中小學校圖書館,2個學期借書量近6,000本,借閱率成長了5倍。此片有別於一般偶像劇的愛情故事,用田野調查、融入當地居民生活,真實紀綠了偏鄉地區的生命力。

拔一條河

三年前的八八風災,讓甲仙大橋斷毀、小林村滅村,大量人口外移,留下的災民生活困苦、學童學習低落。7-ELEVEN店長為鼓勵小朋友養成閱讀習慣,發起讀書集點活動,讓孩子們可以換到免費早餐。在小朋友的踴躍參與下,使得甲仙地區國中小學校圖書館,2個學期借書量近6,000本,借閱率成長了5倍。此片有別於一般偶像劇的愛情故事,用田野調查、融入當地居民生活,真實紀綠了偏鄉地區的生命力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