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我牧養這將宰的群羊,就是群中困苦的羊。我拿著兩根杖;一根我稱為恩惠,一根我稱為聯索;我就牧養了群羊。一月之內,我除滅三個牧人;因為我的心厭煩他們,他們的心也憎嫌我。我就說,我不牧養你們;要死的由他死,要毀滅的由他毀滅,餘剩的由他們喫彼此的肉。我將我那根稱為恩惠的杖拿來折斷,表明我廢棄我與萬民所立的約。當日就廢棄了;這樣,群中那些注視我的困苦羊,就知道這是耶和華的話。撒迦利亞書11章7~11節

於是我牧養這將宰的群羊,就是群中困苦的羊。我拿著兩根杖;一根我稱為恩惠,一根我稱為聯索;我就牧養了群羊。一月之內,我除滅三個牧人;因為我的心厭煩他們,他們的心也憎嫌我。我就說,我不牧養你們;要死的由他死,要毀滅的由他毀滅,餘剩的由他們喫彼此的肉。我將我那根稱為恩惠的杖拿來折斷,表明我廢棄我與萬民所立的約。當日就廢棄了;這樣,群中那些注視我的困苦羊,就知道這是耶和華的話。

撒迦利亞書11章7~11節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