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神命定之路,在學期初的時候,我常常有個問題:人得救後,到底要他帶到哪裡?帶往哪裡去? 我會有這個問題,是因為已過看到很多人得救,但是都沒有留下來。而我自己沒有這條路讓人留下來。或是說就是神命定之路讓人留下來,但我沒有走上去。 人得救是帶到小排裡,或帶到主日裡?帶到聖徒中間?或是帶到家裡?或是帶到生命裡?帶到神裡?還是像人生的奧秘一樣,基督徒的目的至終神要從人身上彰顯出來?到底怎麼樣他會成為長存的果子? 因為生了屬靈的孩子就要養,但是若是養不好,我就不太想生,因為他留不住。我心中會有這種懼怕。

關於神命定之路,在學期初的時候,我常常有個問題:人得救後,到底要他帶到哪裡?帶往哪裡去?

我會有這個問題,是因為已過看到很多人得救,但是都沒有留下來。而我自己沒有這條路讓人留下來。或是說就是神命定之路讓人留下來,但我沒有走上去。

人得救是帶到小排裡,或帶到主日裡?帶到聖徒中間?或是帶到家裡?或是帶到生命裡?帶到神裡?還是像人生的奧秘一樣,基督徒的目的至終神要從人身上彰顯出來?到底怎麼樣他會成為長存的果子?

因為生了屬靈的孩子就要養,但是若是養不好,我就不太想生,因為他留不住。我心中會有這種懼怕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